TWG_店面.png

 

馬卡龍是我非常鍾愛的一款甜點,

我愛他多層次的口感和無邊際的創意口味,

從脆皮到綿密本體再到creamy的內餡,

從茶香到花香到果香,

都是我愛的馬卡龍

 

這次逛街時被TWG Tea的櫃位吸引,

黃色茶罐陳列整齊,

旁邊是滿櫃的馬卡龍,

在經過三次後我就停下來買了XD

TWG_馬卡龍加袋子.png

 

🔥其他信義區美食

台北信義區|遠百信義A13樓上的泰式串燒店|月月THAI BBQ

 

店家資訊

店名:TWG Tea 遠百信義A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4樓

內用:本店無內用座位

 

Hayley’s Pick

六入馬卡龍 $360 (單顆 $60)

先說個人排名!

【喜好排名】

1.玫瑰芬香茶 / 摩洛哥薄荷綠茶

2.伯爵富貴茗茶佐巧克力

3.黑茶佐黑醋栗

4.波本香草紅茶佐黑醋栗/拿破崙探險茶佐焦糖

 

【甜度排名】

1.拿破崙探險茶佐焦糖

2.波本香草紅茶佐黑醋栗

3.玫瑰芬香茶 / 摩洛哥薄荷綠茶

4.1837 黑茶佐黑醋栗

5.伯爵富貴茗茶佐巧克力

 

各別介紹

1837 黑茶佐黑醋栗 (1837 Black Tea & Blackcurrant)

TWG_紅色.png

|酸甜的口感|

入口初甜,中後味帶出酸感,

酥甜的表皮中和酸味,

整體酸甜中有淡香,

內餡像果醬~

 

拿破崙探險茶佐焦糖 (Napoleon Tea & Caramel)

TWG_黑色.png

|原來是焦糖|

為了有驚喜感,吃之前我沒有先看口味,

咬下去焦糖香爆出,

跟顏色很難聯想所以驚喜萬分,

甜度較黑醋栗甜但風味層次較不多元,

主味被焦糖佔據。

 

玫瑰芬香茶 (Bain de Roses Tea)

TWG_粉紅.png

|像玫瑰香水|

一入口就像吃了玫瑰花一樣,

花香味直入嘴中,

且餘味在口中環繞許久,

非常繽紛少女。

 

波本香草紅茶佐黑醋栗 (Vanilla Bourbon Tea & Blackcurrant)

TWG_淺棕.png

|堅果的味道!|

我怎麼吃到了堅果與海鹽的味道呢!

內餡溫和滑順,

融入口中,甜度適中~

吃完後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伯爵富貴茗茶佐巧克力 (Earl Grey Fortune & Chocolate)

TWG_深棕.png

|聞起來有果香|

嗅覺帶入的果香,

讓吃下後的咖啡味對比更強烈,

巧克力苦甜苦甜,屬甜度低的深沉的馬卡龍。

 

摩洛哥薄荷綠茶 (Moroccan Mint Tea)

TWG_綠色.png

|薄荷的清爽|

和玫瑰香一樣,

薄荷的香味填滿口中,

但衝擊較玫瑰淡,

內餡緩緩化在舌尖上,

吃起來十分清爽~

 

以上六款馬卡龍的品嚐分享,

有推薦的馬卡龍請留言告訴我 (握手)!

TWG_全部馬卡龍.png

 

🔥其他信義區美食

台北信義區|遠百信義A13樓上的泰式串燒店|月月THAI BBQ

 

 

arrow
arrow

    Hayley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