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小鬆餅_BN.png

Poffertjes是荷蘭語中荷蘭迷你煎餅的意思,

他的鬆餅迷你但讓人難忘,

從一上桌就很期待吃到甜點

荷蘭小鬆餅_店面.png

 

餐廳資訊

店名:荷蘭小鬆餅 Poffertje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電話:02-2552 3252

外送:Uber Eats

用餐時間:沒有限制

 

Hayley’s Pick

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25

荷蘭小煎餅_麵1.png

|不能忽視的香味|

麵一端上來就濃濃的蒜香味,

食慾馬上大增,

看到有餐包原本覺得很奇怪,

但沾醬吃真的很讚,

瞬間就吃完了~~

麵中還有碎蛋黃、培根、洋蔥,

組合很玩美!

推薦指數: ♥♥♥♥♥

 

香蕉翹翹板(長安限定) $160

荷蘭小鬆餅_鬆餅2.png

|限定版一定要點起來啊|

鬆餅真的超級可愛,

大約女生比OK時虎口大小,

基本上一口一個沒問題,

優雅一點兩口一個也很可以~

現做上桌還是熱的,

撒上糖粉、巧克力餅乾碎片,

配上香蕉丁、OREO冰淇淋,

再淋上香蕉醬!!

差點又再點一份啊我~~

推薦指數: ♥♥♥♥♥

 

法式巧克力歐蕾 $135

荷蘭小鬆餅_巧克力.png

|香蕉一定要配巧克力!|

巧克力有可可的苦味但沒有奶味,

喜歡奶香的朋友可能會失望,

但對在吃一級甜點的我來說是中和甜味的飲品,所以給過!

推薦指數: ♥♥♥♡♡

 

鮮奶茶 $125

荷蘭小鬆餅_鮮奶茶.png

|他是個小配角|

算中上的鮮奶茶喝起來順口,

但不會給他太多的焦點,

有加糖我喝不習慣~

(對我是甜點控但我鮮奶茶喝無糖XD)

推薦指數: ♥♥♥♡♡

 

整體來說餐點都很讚,會想再回訪的小店,

吃完甜點深深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可以在中山站這個下午茶一級戰場屹立不搖,

真心推薦!!

 

更多資訊請參店家Facebook 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arrow
arrow

    Hayley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